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神的愛

鄭明析總裁(老師) 曾經說過

很想把 神的愛寫成書

但是忙著寫救援論 還有其他需要優先處理的事

這本書 到底會不會出現 看來得仰望 神的允許和旨意

雖然 老師目前還沒 一本書 這樣描述 神對人的愛

但是透過他所傳講的話語 還有展現出的生活

我 不得不 感到 深深的 神的愛

教會中 有很多 為了管理和造就而建起的制度

包括 要早起 要端正 要整潔 要節制 要寬容 要去愛 要勤勞

對我來說 如果看著這些一條條的限制 真的會想要逃離教會

只是 如果以老師傳達的 神的心情 神的愛情 去理解的時候

覺得去努力做到這些 因為 神的喜悅 會感到快樂與力量

比起為了亨通 成為完美的人 而來到教會修造

對我來說 為了 回應 神的愛而努力 是最尖端的理由

常常 我的信仰 或許變得飄搖 或許變得冷淡 或許變得疏離

對我來說 常常是忘記 神的愛 神的心情 所以變壞了...

不得不 很感謝老師 每個主日 週三 為我們傳達話語

讓我們因著他所傳達 見證的 神和耶穌 不斷地再來到 神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