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明亮開朗 blink! blink!

嗯~

最近 因為過年 去了其他地區的教會

按照鄭明析老師給予教會的名字 常常也會具有這樣的特質

雖然 自己不是很聰慧 拜訪其他教會的時候一直想

特質像不像 是什麼 但卻還是沒有很大的體會

但是 愚鈍的我 還是或多或少感受得到

教會 就像不同家庭 有不同風氣跟體質

過年回家 我的爸爸 無意間 讓我知道 他心目中的自己

YES! 就是明亮開朗的人 blink! blink!

或許 我弟笑點很低 還有我姊總是傻笑 不是完全沒有原因的

旨意中 我的家庭 是不是 神給予的 "明亮開朗的家"

如果是的話 我們就在 神面前 明亮開朗到永遠吧!

話語說 神 按照 每個人的材質 都給予我們獨一無二的價值

希望每個家庭的每個家庭份子 都能發現 神給予自己的祝福

這樣 大家都可以獨霸一方 很帥氣地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