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天上那位!

侍奉你 服侍著你而生活

這一切 我是如此不足

侍奉你 服侍著你的生活

這一切 是我過分奢求

你是 如此地崇高

對於我而言 無法能承擔

我想要 對你更多地 靠近

你我的相距 卻這般地遙遠

即使你的身 遠在千里之外

我仍仰望著 何等崇高的良人

我這一生要 盡心和盡意

盡性地來 侍奉你 我永遠不離開你的身邊

*************************************

這是"天上那位" 是老師所寫的詩

改成教會的讚美歌曲

今年過年期間 在桃園的福音站

跟弟兄姊妹們一起讚美 突然感受到 這就是天國

一起真誠地讚美 神 我們彼此感到喜悅的天國

今年農曆過年 比往常 還要忙碌 也免不了大魚大肉

好像 忘記 神而過生活 擔憂著 這樣不足的信仰

神 卻好像總是 微笑著 隨時迎接我的內心

就是這樣的愛 永遠都無法讓我離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