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請對我說話

今天 神跟我講了關於我的事情,透過我的父親告訴我的,很感謝 神願意這樣跟我講。

我的人生其實最害怕的不是犯錯,而是犯錯卻沒知覺了。像是鄭明析老師分享的話語,信仰很好的人、努力奔跑的人,宣布悔改的話語,比需要悔改的人更努力加倍悔改,然而犯錯的人,甚至不知道自己犯罪了。我覺得,這是最可怕的事情。人看不到自己的真相耶!

然而來到攝理以後,學習聆聽鄭明析老師的話語,漸漸地,我能感受到某種不同,原來有 神的想法和我的想法,兩者並不是總是一致的,所以開始明白,什麼叫做"自我中心",什麼叫做"人總是以自己做的事以為是義的",原來人只能按照自己的水準判斷,所以不公義呀!

為此,我不得不喜歡話語,唐太宗不是因魏徵死去,他像是失去鏡子,沒有人再敢直言指責他,而感到很難過跟悲哀。是呀!我也是如此的, 神的話語就是我的明鏡,而讓我能夠聽到這個話語的鄭明析總裁,如果不能接受他的教導會是多麼地難過。若不是他,我怎能相信有 神呢?若不是他,我怎能明白 神透過自然萬物還有人跟我們對話,為我們動工幫助我們呢?若不是他,我怎能明白要感謝 神,因愛而給予我幫助的一切呢?若不是他,我怎能明白十字架的愛、根本的愛呢?

我的老師請對我說話,教導我使我明白,於是我就看得見自己,也能懂得跟天一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