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神神地換燈管

這是發生在某日的早上六點多,寢室的燈管開始閃爍曖昧不明。看看燈管的樣子黑黑的,應該是需要換燈管了。換燈管或許不算非常嚴重的問題,只是我長得不夠高,家裡也沒有可以幫我長到天花板的椅子,也沒有梯子。憑我的力量應該是很難換掉它,寢室的燈如果一直這樣到晚上,我除了睡覺就不能做別的事了,而且要是沒有燈黑黑,我會非常痛苦的。

只是如果要找人,我也不知道能找誰?畢竟麻煩別人是很不好意思的,我只好跟 神禱告,燈管壞掉了,我似乎必然要換掉它,只是我可能實力不夠,希望 神能幫助我解決問題。

為了請人幫忙,早上就出門到附近的水電行買燈管,經過牙醫診所的時候,想到我很久沒有檢查牙齒了,手上拿著買來的燈管就跑去掛號,小姐說必須等四十分鐘,我想那我先回家放燈管好了,然後想說既然還剩一些時間,為了不要嚇到幫我換燈管的人,我還是稍微整理一下家裡。

沒想到在我去看牙醫的時候,發現了天使的蹤跡。我下定決心,如果牙醫幫我看完,他還在那裡,我絕對要拜託他現在就幫我換燈管。看完醫生後,我再經過一樣的地方,他才剛好把跟店員的事情處理掉。

是的,這就是 神為我派來的天使。感謝他,還有動工的 神,我的燈管憂慮在想像不到的快速中就解決了。

這時候我不得不很感謝 神,總是這麼微小的禱告也是很大的垂聽,這就是 神給攝理的祝福吧!禱告總是火燒到眼前般,這麼快速地應答與成就,真的真的很帥氣的 神還有帥氣的攝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