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強力的後台

我很感謝 神 給我靠得住的後台

不管是 世上的生活 或是 信仰的生活

來到天的面前 也漸漸感到自己過去無知任性

也才開始明白 我常常是很軟弱的

只是 常常我的幫助來得很快 真的很感謝 神

最近看了一篇報導 談到 對待幼兒方式對他人格的影響

那時候 有難過的心情 也有 很感謝 喜悅的心情

或許 神給我這樣美滿的家庭 我才能夠有勇氣面對很多問題吧

可是很多人 還沒有學習到如何做一個父母 就變成父母了

於是 產生很多可憐的孩子 自己也開始了很辛苦的人生

當然也有人 漸漸懂了 漸漸變得更理想 這些問題不斷減輕

但是 也充滿讓人覺得鼻酸的例子

想到 神這麼想要引導教導所有人們成長生活的心情

覺得 神真的很了解我們的一切 也真的很愛我們

希望這份神的愛 就是記載在聖經上

透過證道者 傳道者 努力呼喊 教導 傳達的 更多的生命都能感受到

人們 真的沒有好好教導 真的不知道自己生命有多麼珍貴

如果不說出來 大家也都不知道 神是如此地看顧我們吧

不只是相信 神的人而已 神是每個人強力的後台

所以 不管別人說什麼 珍惜自己的人生 也對自己更有自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