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唯有愛 神、愛弟兄啊!


鑒於手機拍照很好玩,我隨便拍了一個路人上傳。我跟他說,我會放在blog,他說沒關係,反正沒什麼人會看到的,我覺得他太輕忽自己的肖像權,不過我是既傳之則安之。

照相真的是很神奇的事耶!這個人號稱"相片無敵",只要拍照都會很好看,而且看起來氣質很不錯!這張我覺得還算不錯看,可是他卻嫌說,竟然照出青春痘。可是我卻覺得遠比現場的感覺好上很多很多!
他最近是我的大恩人,讓我體會並感受更多 神的愛,他給我從北海道買的千層派,還努力地勸我吃吃。我一開始很不想吃,因為我胃不好,不適合吃甜食,而且我覺得食物不能放超過一天,不然就不新鮮了。可是他強力地從人群中幫我留並要我吃,我才知道,原來真的還不錯吃呢!而且胃也沒有抗議。然後覺得很感謝 神,原來也常常有這樣的事,以為不適合,卻答案相反的事。

這週話語題目是"唯有 愛神、愛弟兄!"對我來講,這是一個會讓我瘋掉的主題,我從學習信仰開始,就一直在問,到底什麼是愛?然後才漸漸有一點點了解,原來這樣是愛,那樣也是愛。現在也是聽愛的話語,比起感動更不缺少的是疑惑,要如何實踐愛呢?到底該給 神什麼呢?又有什麼需要我們去給 神呢?難道讚美、禱告、傳道、奉獻、感謝等等, 神就會感受到愛,會開心嗎?我不得不有些疑惑,比起為了 神,我覺得有時候更像為自己做的。比起這些動作,我的內心是什麼呢?當我不想讚美的時候,因為讚美我的心情會變好,我開心就會讓 神開心嗎?只是這樣難道可以說是在愛 神嗎?

我對 神的心態到底是什麼呢?真的最愛 神生活?還是常常看著很多東西而生活呢?對我來說,可能像是督責、審判、悔改的話語吧!我是不是對 神的姿態錯了,像是話語說的。
如果不是對 神做,而是對別人做,為什麼還說是為 神做的呢?

為了讓我確實領受盡心、盡性、盡意愛神的話語。我想我得必須繼續拜託 神,透過老師賜下教導和話語,願我能確實檢視自己,並透過行動和生活快快地體會並拿著真愛獻給 神!
只是現在的話,讓我再努力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