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拜拜是沒用的! 輪迴是個騙局!

最近發生很多天災,不管是規模或是頻率,都不是過去的統計資料或是經驗,可以說明的。當然很多喜歡把隨機(random)拿來說明一切的人,只會覺得是其中的離正常比較遠的狀況吧!主耶穌說,生命的死亡不是沒有原因的。我也相信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只是人們不是都可以解釋,所以才大概大概看著事情發生又結束,卻沒有得到什麼學習或是體會來避免再發生一樣的事。看著很多人在災難中死亡,雖然不是自己認識的人、或是自己的國家民族的人,但是還是會十分難過!因為他們的靈魂到底會去哪裡呢?會不會是,可怕地令人不願意談起的那黑暗世界呢?

這邊說的輪迴,是指人的靈魂不會死,而是會不斷轉世,是個騙局而想要說明的。當然看起來是很宗教的問題,但是人不應該否認自己是有靈的存在,人的肉體死去後,人的生命會以著靈來繼續存在到永遠,這應該不只是宗教的共識,而是人類生命存在的實際情況,是真理,並不是人想要拒絕就不會這樣子發展的!

所以,我很難對想要主張自己靈不存在的人做辯論,當你不想相信的時候,就算把黑色說成白色的,也可以充分這樣主張,只是對方能夠清楚地知道你所說的話是有問題的。

然而,就算有人看得到靈界,卻不是每個人都看得到,所以講關於人的靈的事,我能理解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馬上相信的。但是我相信,人應該還是從小到大會有些感覺的。小時候很自然地會怕鬼,也會被鬼壓床。只是長大以後,人連鬼都開始不會感覺害怕,也開始變得習慣沒有感受自己的靈來過生活。很可惜啊!不管是特異功能,甚至是內功、氣功的根本都是來自於靈!研究靈的話,會讓人們做到很多神奇但是又真實的事!也會讓人找到 神那邊的,台灣人這部分最讓人覺得可惜!

雖然台灣的人,我認識的人之中,主張無神論者最多,但是我認識的人相信輪迴的也不少。我在台灣看到人們所謂的信仰,大多數就是拜拜、相信有輪迴、多做好事就會有福報、甚至吃素會積功德...信仰觀是,有拜有保佑、還有做善事來期待輪迴。

就我在教會透過聖經和主的教導學習到的靈界,拜拜是絕對沒有用的!甚至會讓自己狀況變糟!拜拜的對象跟我們的靈一樣是靈,媽祖也好、或是釋迦牟尼都是人類,土地公還有很多名字的這些神仙也都是差不多,身為有靈的人的我們,靈的層次甚至不會輸給它們的我們,拜它們真的很奇怪。聖經講到 神是忌邪的,很討厭人去拜偶像,就是指這樣子的靈,因為拜拜以肉眼再怎麼看都是在拜木頭、石頭、或是更好的黃金或是精鋼;如果用靈的角度來看,真的是弄髒自己靈的格調,因為這些靈不是很有水準而應該被敬拜的靈,甚至它們可以說是像靈界的黑社會的靈,拜它們的我們,會讓我們的靈莫名奇妙地變成黑暗世界的小弟的,而且會學習到很奇怪的東西,讓我們靈變得很奇怪,以至於肉體無法好好生活,這是很危險的事。

所謂的神棍或是乩童,就是把自己的肉體弄得跟這些靈相通,讓這些靈以透過他們的身體說話或是做一些事情,所以他們因為這些靈,可以說出過去在人們身上發生的事,然而這些東西在靈界是常識,每個靈都知道的事,只是對於有肉體的我們,會感到很驚訝,怎麼說出我過去發生的事,我都沒跟他講耶!可是對於未來,它們跟你的靈一樣,是不能完全掌握的,也沒有能力幫你逢凶化吉,然而這些靈,畢竟是靈,當然或多或少都帶著對於我們很神秘的靈界的知識來說話,所以,他們的確知道的比只擁有肉體思考的人多。多半這些靈有實力做的就是在人身上製造災禍,讓你開車打瞌睡,或是讓你變得心煩意亂。

所以去占卜,常幫人逢凶化吉,原理只是它不特別針對我們做什麼,我們就會相對平安一些。只是人們為什麼要跟它們硬碰上這種詭異的關係,只要尋找 神,這些靈完全不會有條件妨害我們的生活的。

再來就是大騙局輪迴!不要想是因為我沒看過前世今生,裡面都是真實的案例,所以當然人們會相信啊!我真的看過,所以我知道在靈界這些現象是怎麼發生的。人這麼容易相信靈界的事,應該要先聽聽看耶穌怎麼說,這樣很多事情會得到答案的。 神是一切的根本者。

輪迴怎麼發生呢?其實是再臨,已死去的靈或是其他了解這些狀況的靈,透過活著的人的肉體說出話、使用他們的肉體去做事。簡單地說,這跟乩童的原理有點像,就是類似附身。靈界的世界因為有深淵界定,靈不能憑自己的意思去影響肉體的世界,所以必須要人給予條件,像是拜拜或是以血來立約,都是我們常聽到的條件,這些都是為了讓這些靈能跟你的肉體通,他們就可以用你的肉體做他們想做的事。這樣的事情,像是開門給小偷進來一樣,對我們的生命都是有損無益的。這樣的事也在被催眠還有潛意識狀態下容易發生,因為精神沒有振作的關係,自己的靈主權弱的時候,就會被其他的靈干擾、影響、甚至當作自己的身體來用。絕對不要給莫名奇妙的靈任何條件,不然會受到很多錯誤的影響。

只有一次,人肉體的人生怎麼可以重來呢?現在就要努力地好好過生活才對,不應該去期待來世,因為這是不可能會再來的時間。肉體一旦結束,隨著肉體的自己靈的命運也會決定的。這是公開的事實!輪迴真的企圖掩蓋這個事實耶!讓人們以為,做善事,我來世就會好而抱著錯誤想法生活,也投資時間還有精誠在不會來的來世上。現在就要過得好,靈也才會因此變好!

通常被靈干擾的人都很可憐,很多人被當作精神病,他們做出人類不會做出來的行為,讓人做出奇怪的動作、講出奇怪的話、很瘋狂地逞慾,仔細想想看,靈和我們之間的利益關係,靈為什麼要使用你的肉體呢?因為它現在真的沒有肉體可以用,也不可能再有肉體了,它帶著怨念,想要對肉體世界有所影響。正常的靈應該在靈界好好地生活才對啊!

難道這些靈會帶給我們什麼好處嗎?是不是因為太愛我們,所以為了幫助我們了解靈界而來嗎?還是想要告訴我們怎麼進天國嗎?怎麼去最棒的靈界!就目前台灣信仰的狀況,我不覺得這些靈有認真地想要告訴我們怎麼進天國,反而真的把我們當作黑暗世界的小弟,想要在這裡裝老大...讓我們都不知道該為自己的靈生活,反而只重視看得見的世界,要賺錢、要事業、要名譽、要前途、要權力,它們只讓我們看著這些東西,甚至無法意識自己有靈,或是告訴我們來世再說。

靈要怎麼去天國生活呢?這才是最重要的問題。只要做善事就好嗎?光是這樣是沒有救援的。要得到救援,要相信耶穌、要相信 神、要聽 神的話語生活,才能去天國。天國的主人是 神!這些靈因為自己進不了天國,而讓人們都看不到自己的靈,也欺騙人們說行善就好,但是善惡卻被它們混亂了,即使相信要行善的人,連什麼是善的、惡的,都分不出來,只是抱著主觀判斷來生活。

最大的善事應該是相信耶穌吧!學習真正的善惡再去做,才能讓靈確實地成長,也才能得到世上生活辛苦的代價。真的沒有輪迴,現在你怎麼過生活決定你以永遠的靈在靈界的生活,千萬不要被騙。

韓國有位有名的高僧,性徹大師,他臨死前有機會參觀地獄,以下是他寫下的遺言詩的相關資訊
http://blog.udn.com/20070628/3344922